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在马当路下车 去了交大医学院。高架东西有2个校区 没有看到太多有特色的建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32
TOP
一路走过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46
南丹路徐光启墓 这里也有石像生 不过看着远远不如丹阳的南朝石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