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刮三伐,香港已经够小了...估计上海的地价太贵吃不消
小安 发表于 2009-11-24 23:35


上海贵不过香港吧

TOP

这种事情还少吗?比方那个6号线,还有那个8号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1:18


肯定的了,否则那些人以后的工作业绩从哪里出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