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底是大师,游记写得像小说。

TOP

我读书的时候看《北京法源寺》,讲谭嗣同的,看得我非常感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22:01


李敖大师的好书

TOP

我还是更喜欢看李敖上康熙来了那档节目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 22:15


超级老顽童,好像他的回忆录里写他幼小的初恋是在北京某个胡同里的小学,几年前他回北京的时候还去过。

TOP

寒冬腊月在北京吃糖葫芦是不是很合适?

TOP

去年冬天北京的时候本不想落俗的
实在忍不住买了一串
山楂苏苏的很好吃,还不带核的说
真不错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20 20:52


不想落俗?!入乡随俗才是正道!
倒是要当心落入专为外地人准备的陷阱,某些所谓的美食啊。。。

TOP

貌似不错啊,比某些皖南古村便宜多了。

TOP

五道营胡同
越来越多的人把南锣鼓巷当成旅游景点或者拍照圣地,而真正爱这里的人却越来越远离这里的喧嚣与嘈杂了,在路上搬走了,胡同儿酒吧搬走了……不知道还有谁会离开…… 转战吧,去五道营胡同回忆南锣鼓巷最开 ...
mindy 发表于 2010-2-4 19:57


咖啡馆、西餐厅不就是开给旅游者消费的么?很有作秀、焦躁的嫌疑!
去喝盖碗茶听相声儿才地道

TOP

最便宜的好像竟然是格林童话。。。
相声儿难道不就是让大众阶层乐开怀的么?

TOP

很久以前有篇文章提到过北京的陶罐酸奶,不知道还有不?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