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之前的ID phoephoe,密码怎么也登录不了了,忒久没来YY了。。
好吧,我是新人-__-
婺源每年都怕人多,终究还是要去一趟的。

先报两人,会短信给月光的,住宿农家。
还有个同学打算自己看看再注册来报名,菡菡,看帖呢?说的就是你。

TOP

65# 月光不锈

短消息可以收到吧~正式报名过了

TOP

报名的童鞋不要担心,报名列表会很快更新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6 13:07


HI..更新过了,是不是月光记录错ID了?
最后的N???*2应该是phoe*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