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

摄影是主观的,你想拍什么,你想表现什么,你喜欢怎样的风格,喜欢怎样的取景,喜欢怎样的后期,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从来没见评选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4


把五棱镜反光板当工具记录自家视角/主观表达是一种玩法,把玩评测器材也是一种玩法,或者兼而有之,正如写意写实现代各个流派的绘画喽。说不上哪种更值得投入精力。
如果器材开始制约你的主观表达,不能记录你要的画面了,更新也是有必要的,需要平衡吧。

TOP

绝对属于歪楼了的凯旋贴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