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36,好看不好拍的张掖丹霞。。

16.jpg

P37,从阿拉善右旗至张掖途中的车窗照,相当荒芜干旱之地。

17.jpg

TOP

P38,DC照的辽宁乡间
一路上都在学着辨认骡子/驴子/马~

15.jpg

P38,还是辽宁,夕阳将落的微雨车窗版。
只是片段氛围的记录而已,无关内容/画质/构图/。。
不过,三无照片MS有浪费快门之嫌~

14.jpg

TOP

P39,羊草山顶
有人能认出这位伐-_-...

19.jpg

TOP

P40,落红而已,扯上情谊只是观者的主观表达而已。。。

img7.jpg

TOP

P41, 林家铺子卖蓝花布否?待茅盾先生考证了


img8.jpg

TOP

P42,金鸡湖畔的苏州科文中心~
这建筑创造了不少GDP吧。。

img1.jpg

TOP

img9.jpg

P43,把化妆师帮忙快门的照片剪裁/折腾一点点光线,伪造高调过曝切头照-_-

TOP

img6.jpg

P44,冬末,路过的太湖湿地公园。
忽然想起那天料峭寒意中一脸喜庆在风车堆里席地而坐拍照的胖新娘了~
身材/外型或者其他有的没的/有人介意有人不介意的那许多因素,挡不住胖新娘也有春天=》再次验证幸福很多时候更大程度上是主观感受

TOP

相机型号是什么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3-3 16:07


这贴里主要是K10D,YY里用P的不少,很有可能仅次于D80
还有几张同事的松下某粉色DC...不晓得型号,但是蛮好用的~
更早前用富士F11,很不错的DC。

TOP

翻些小花小草上来~~3月中的婺源深处~~~
2IMGP222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