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喜欢第一张
露了个小脸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25


不好意思,脸拍得小了点-_-...
不过,仔细找,那里的第三张你也上镜啦,哈哈

TOP

意外的峡谷风光,恍惚间以为走在类浙东路线~

2IMGP2677.jpg

2IMGP2737.jpg

2IMGP2680.jpg

哈哈,泡脚泡脚,沁凉的溪水。不晓得海外在上游泡的如何?

2IMGP2765.jpg

TOP

山路+山色
2IMGP2774.jpg

2IMGP2707.jpg
流云
2IMGP2705.jpg

TOP

山间小景数张~~~
2IMGP2758.jpg
2IMGP2759.jpg

2IMGP2771.jpg

TOP

山坡上的悠然午后~
2IMGP2784.jpg

2IMGP2793.jpg

TOP

森林小屋版的WC~~
2IMGP2803.jpg

TOP

车窗照的杜鹃花骨朵收尾~~

2IMGP2830.jpg

TOP

一早来报道,总算在100页内汇报彻底了~~~
徽杭一路走得比较赶,拍的有限。大多是用很弱的中长焦拍的,记录为主,画质表现就忽略吧:)

前面小飞马大头照/默默的全景拼接/G老大的LX3/D80水队的强大表现/黄教授的超广角视角/还不能拉了不带相机重在参与的孤烟同学倾情奉献的古董级徽杭照片,以上赞美之词排名不分先后-_-
实在是落下太多页,不得不集中表达了。。。

OVER~
好好干活,天天向上去了~~~

TOP

要愤怒
对世俗的愤怒
对美的偏执
需要带有强烈的情绪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37


这些好像是很多各类触类旁通的艺术家的本质。。。

或者也可以选择平和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快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是记录自己的视角并与不多的人分享而已啦。
只是电子消费品,玩得开心就好:)

TOP

YY已经属于对摄影比较孜孜不倦的户外论坛了,呵呵。。
开始蔓延无忌的掐架风了。。。掐架中有进步有启发也好也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