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mg5.jpg

P13,雾凇岛,守望/等待-_-
路人的脚架而已,忙着觉得阴冷了,没空感慨守望/等待流
2

评分人数

TOP

img3.jpg

P14,东升,很水墨的东北乡间
元旦去的东北,回来后加班到天昏地暗,春节后才整理了一些些照片。。到现在有些队友的人物照还没发出来,如果有看到贴的队友们。。我错了
1

评分人数

TOP

img6.jpg
P15,雾凇岛回程中
小小的人物像中,有两位是在长白时徒步上天池的四大强人之二,当天长白温泉腐败派的我们简直景仰+担心到一塌糊涂。。
2

评分人数

TOP

拍照这件事,路漫漫呀嘛路漫漫~且作为乐趣,慢慢玩吧~
自己消灭零回复
恩。。今天,小风吹完了,那就不读了:)

TOP

14# Garrett

呵呵,昨天回帖时间差,以为自己才是消灭零回复的呢:)

TOP

很不错。。。。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6 21:56

HR2应该可以列入2008年度YY摄影迅猛上升型强人~
年初的杭州毅行到年尾的照片已经经历很多人很多年的变化了,厉害

TOP

18# xiaofeim

您这么高频率的出门。。总是可以扫荡到那两处的~
有阵子,秋天大概,每周MSN签名好像都在游历中国~

TOP

今天转几张放在space上的50K左右的阴天平淡风景图-_-
skydrive号称改良过了,上传的200多K小图又被狂压缩到50K了。。

我还蛮喜欢这种调调的。。虽然有被打击过这图实在不咋滴*^_^*



2IMGP1474.jpg
P15,阴天/小风,寒冷的太湖湿地公园,降过一点饱和,反正就看个平淡色彩了:)

TOP

2IMGP1485.jpg

P16,太湖湿地公园的标志性水车~

TOP

2IMGP1701.jpg

2IMGP1534.jpg

P17&18,狮子林角落里的白梅两三枝~

梅花好看不好拍~狮子林的闻梅阁挂着的传统花草画表现得更有吸引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