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I

强,真爽。我本来也要参加的。但是突然公司给我订了周六早上的票去郑州,即便下午当天回来也来不及了。不过听小鞋子说,活动经常有。我现在在大伙面前第一次露脸,想必今后是要见面认识的。
多多关照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