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乘车:在沪太路那里有卧铺大巴,车上蛮整洁的,大约150元左右(一年没坐了,08年开车去的),晚上七点,八点各一班,第二天早上到,时间很好。
  景点:青岛比较干净,因为是岛,所以路是上下坡度比较大的。
        青岛的海岸线比较长,个人觉得去看海,沙滩上面躺躺不错的。二浴那边有很多海岩石,可以挖小螃蟹,还有小鱼。
        湛山寺可以去看看,爬爬山,(山不高)山青草绿。
        太平角走走,老的别墅,高高的梧桐树和银杏树。感觉很不错!
身未行心已远!

TOP

不会贴图
身未行心已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