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0.2.9-2.18 南越之旅 急征同伴!!!

2010 的春节决定去领略一下南越的迷人风情,基本行程如下:

2.9      晚 9点 上海飞西贡
2.10    早晨 6点 西贡飞 牙庄
2.11    牙庄
2.12    牙庄 汽车 至美奈
2.13    美奈
2.14    美奈 汽车 至大叻
2.15    大叻 汽车 至西贡
2.16    西贡
2.17    西贡  半夜2.18  0点飞机回上海

预算 在 7000 左右, 小FB型的,嘿嘿!

现有两人, 想多找几个人,这样成本低一点 (据说那里的差头都有7人坐的), 安全一点,热闹一点,有兴趣的,欢迎跟帖或短消息哦!

MSN: wachyi@netease.com   (说明 越南)

你去顺化?哪里啊?

你去不去啊

TOP

对的,这次就是去FB的。

很爽的,有想法的XDJM快跟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