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京~~~那个什么什么街~~那个玛索

上2次去了趟南京泡温泉~晚上去了那个1XXX街~~进了一家叫玛索的酒吧,平生第一次去那种地方~蛮新奇的,卡座居然不要钱~~~环境也还可以~~朋友说以后要去酒吧晚上D车去D车回来也比在上海划算啊~~~

对啊,很便宜的说,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TOP

对的,1912街  玛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