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键还是心情不爽,现在机器里装的我剩下的kodak gold200,边拍边找问题吧,实在不行估计要重新粘一下pcb了

TOP

现在测下来又一切正常了,nnd

TOP

update

EOS5D
EOS3
CONTAX T2
Fujifilm F100fd
Tamron28-75/2.8
EF50/1.8
Rollei-HFT 50/1.8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EF300/2.8L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09:07


报告一下,今天又出手把Tamron28-300VC买回来了……,成为又一支我二进宫的镜头

TOP

why?
不过我大概知道你的理由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9 18:50


因为328L实在太tmd重了……

TOP

pp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10 08:12


喜欢衣服那张,整体感觉都很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