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z也一样
有啥办法
就好像世界一线品牌也是made in china一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4:59


所以YC版的我只要made in germany的,HOHO

话说回来,即使是日版CONTAX,那也比COSINA要强得多……

福伦达的几支镜头,就觉得125MACRO还可以,其他的不喜欢

TOP

看习惯了135的比例,看120的感觉怪怪的,总觉得下面被阉割掉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1 22:26


6*6的画幅很适合构图的,等年纪大一点搞台Rollei玩,真的嗲

TOP

刚收了台T2…………

TOP

啊,T2啊,下次出来让我摸摸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3 15:14


很重的小机器,好在不像G1/G2,装上镜头后还会凸出来一块,很方便可以仍在大衣口袋里,但是天气慢慢热了,穿大衣的机会很少了,放到西装口袋里还是不太合适,太厚了

TOP

对地
T2有单齿和双齿的区别哇?

要是没有G系统,我也T2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3 16:35


单齿双齿的是T3,T2没有区别

G和T2不搭界的,2个味道,我等G系统再跌阵子然后搞一套收藏

TOP

你的器材库好更新后贴上来了 要重新统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4 01:49


又要统计了啊……

TOP

update

EOS5D
EOS3
CONTAX T2
Fujifilm F100fd
Tamron28-75/2.8
EF50/1.8
Rollei-HFT 50/1.8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EF300/2.8L

TOP

你的罗德刚180是干啥用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06


上皮腔拍微距用的

TOP

那50/2.8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16


用途一样,焦距不同造成透视感、放大倍率、工作距离都不一样,本来还有个90/4,后来因为屁股太大,用起来不方便,就出掉了。

TOP

嗯我猜也是
你算高烧的 不过罗德刚的效果不是百微能比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20


赫赫,玩玩而已,最近头疼的是EOS3用转接头似乎有点麻烦,1和3系胶片比1系数码似乎要检测的东西更多……,费了我1个rap和1个rvp50,郁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