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cz也一样 有啥办法 就好像世界一线品牌也是made in china一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4:59
TOP
看习惯了135的比例,看120的感觉怪怪的,总觉得下面被阉割掉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1 22:26
啊,T2啊,下次出来让我摸摸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3 15:14
对地 T2有单齿和双齿的区别哇? 要是没有G系统,我也T2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3 16:35
你的器材库好更新后贴上来了 要重新统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4 01:49
你的罗德刚180是干啥用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06
那50/2.8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16
嗯我猜也是 你算高烧的 不过罗德刚的效果不是百微能比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