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X3作为单反备机确实很不错

TOP

f100和lx3本来就不是一个档次的机器,定位也不同

TOP

我也比较支持lx3

TOP

F100出掉算了
入个银色的LX3 不比p家公主头难看的
给你老婆用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25


不可能的,买f100最大的原因是便宜,哈哈

我暂时不是太迫切需要备机,5d,eos3,contax t2,已经用不过来了……

银色lx3我认识的一个mt买过,很容易留指纹

TOP

有理 等LX4也成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1:29


坚定不移的等canon出m-EOS卡口的FF单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