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好看 这种调子我弄不出来 我拍出来太忠于原味 没有油画感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09:37
还原不难 还原后还好看很难 他的片子油画感很强 蛮好看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