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 那你买1000块的机器足够了 不用费心选
sony的t77很漂亮 适合女生用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0 14:11


那个……,我老婆不用的时候我也可以蹭过来用用的……

TOP

备机500d是不是也太大了点
备机让我选我会选d60 小巧是备机重要特质之一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0 14:43


选500d做备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500d可以满足我5d不能完成的部分。

首先,500d的hd movie,是我本来一直想上5d2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用500d就可以满足了。
其次,apsc机身,在转接手动镜头的时候有live view,可以精确对焦;在用微距的时候可以赚景深;在用长焦的时候可以赚分辨率,这些都是5d所做不到的。
再次,500d的体积和大小其实也并不是太大,而且门派的关系,不可能去选择其他品牌的机身了……

TOP

一定要买f100fd!我是看着你做了吃螃蟹者才买的f100,你要是不买这个,我岂不成了吃螃蟹者?
雨意 发表于 2009-3-30 21:45




会买的……,老婆也很喜欢f100拍的片子……

TOP

今天中午又购入一台F100,最近涨价了,唉,最后1350买了台单机什么都不送的……

TOP

近摄镜效果不如近摄接圈,不过还是老老实实买个微距头比较好

TOP

F100的最大优势是价格低造就的性价比高

TOP

105VR好头啊

TOP

还行 感觉成像素质不比90微高多少
关键是vr蛮诱人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31


当然关键就是VR…………

Canon什么时候出爱死百微啊……

TOP

别了 3k+的百微算canon平价经典了 弄个is卖5k+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3:13


最好出个EF100mm/2.0L macro IS,价格么5k左右可以接受啦,hoho

TOP

等效35mm 看你是否喜欢35了
弗伦达有个20mm  德头原味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4:44


现在的福伦达其实是确善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