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机500d是不是也太大了点
备机让我选我会选d60 小巧是备机重要特质之一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0 14:43 
选500d做备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500d可以满足我5d不能完成的部分。
首先,500d的hd movie,是我本来一直想上5d2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用500d就可以满足了。
其次,apsc机身,在转接手动镜头的时候有live view,可以精确对焦;在用微距的时候可以赚景深;在用长焦的时候可以赚分辨率,这些都是5d所做不到的。
再次,500d的体积和大小其实也并不是太大,而且门派的关系,不可能去选择其他品牌的机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