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百度搜索植物园腊梅找到这里的,想问一下植物园腊梅只有你们照片里那些黄色的吗?另外现在花开的怎么样?开得多还是花骨朵多?高度如何?会不会都很高?

考虑下午去拍,呵呵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0 10:33 发表

只看到黄的。。。。。。。。。。。。。。。。。。。。。。


谢谢

那温室你们去了么?里面花多吗?

TOP

hunter的片子在几楼?你们水得太厉害了,我找也找不到……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1:05 发表


#128开始


看到了,多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