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自己的施耐德6X是当年沙漠老兄帮我买的. 我觉得它是一只很有特色的Loupe: 明亮, 艳丽, 6X的细节已经足够我的使用.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那种浮雕感. 用它看建筑或者雕像等片子, 你会觉得看到的完全是立体的影像, 因为中间的部分是错落有致的, 一层一层的浮现出来. 这种浮雕感其实是一种变形造成的, 但是对于观看这样的片子来说是否变形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重要的是它把那片中的物体透过这绚丽的色彩, 立体的呈现在你眼前. 当然, 如果你硬要拿它去看那些湖光山色一类的片子(中央是远景), 你可能会有点怪怪的感觉.


我的那支martin5x的,就有上面所说的浮雕感,另外我那支5x的也是可以看120的

TOP

你那个马田多少钱?
Garrett 发表于 2009-6-5 10:52


忘记了,跟一个大灯箱一起收的二手,一共1200多好像。全新的这两样要超过2500了吧。

TOP

我咋收不到这等好货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6-5 10:57


我也经常错过很多很便宜得好东西,收东西要讲缘分的,赫赫

TOP

刚去fengniao转了一圈
看到广东有个pentax 5.5x 也是名镜了 700 似乎已成交
看到你在出罗德刚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5 11:08


嗯,挂着出着玩玩,反正爱买不买

荷花快开了,我那套东西快派用场了

TOP

呵呵,底扫拿到了,imacon848,熟悉中

TOP

牛 你开贴为论坛里兄弟做底扫吧 收点费很合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0 11:03


等我熟悉了再说吧,底扫服务肯定会提供的,贴补点机器钱,而且机器在我朋友那里,他本来就比较空,呵呵

TOP

都是大图,请点击放大观看
Pentacon six TL+Carl Zeiss Jena Biometar 80/2.8 MC+RVP100F+Hasselblad Imacon848

1.


2.


3.


4.

TOP

等我熟悉了再说吧,底扫服务肯定会提供的,贴补点机器钱,而且机器在我朋友那里,他本来就比较空,呵呵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0 11:52


底扫服务大致的项目收费已经有了,可以到这里查看

http://www.penfans.net/thread.php?fid=41

效果可以参考下我上面这楼发的片子吧

TOP

imacon848要多少钱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 11:18


当年12w的机器,我们淘了个很新的,6w块,嘿嘿

目前在产的X1指标比848低,价格13w,X5指标比848略高一点点,价格17w

TOP

看来个人是消费不起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 12:59


我和我朋友也是个人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