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so开高了吧?觉得粒子粗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10:01


部分风景iso200
大部分iso800
少量iso1600

看exif就知道啦

TOP

我第一个卷是街边小店买的superia200,感觉就很好

后来用了几个kodak gold200,大失所望…………

可能是先入为主的缘故,也可能是我喜欢carl zeiss的缘故,所以一直不太喜欢kodak

TOP

agfa我用过一个200的卷,出来的色彩老嗲的,是别人送我的,结果后来查了下好像一个要20多块……,汗死了

TOP

agfa+蔡司 好主意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20


我就是用的agfa+carl zeiss biogon21/2.8G

TOP

现在还有负片fuji那个什么人像卷要20块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20


reala,别人也送了我一卷,还没舍得用

TOP

赫赫,现在胶片越拍越少了…………

TOP

我存货不多了,只剩4个RAP,3个RVP50,1个RDP3,1个Reala,2个Kodak Gold200了,有机会要再搞点便宜的fujifilm负片和RDP3

TOP

刚刚看到一个台湾佬用proplusII拍的片子,感觉也不错,才8块一个,准备搞5个来试用下,要是效果还可以,以后就用这个了,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