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末没空……

TOP

如果临时起意的工作日白天扫街,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响应呢……

TOP

29日我应该还在鹜源某处……

TOP

时光的片子很有味道呀,赫赫

TOP

好看
这种调子我弄不出来
我拍出来太忠于原味 没有油画感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09:37


忠实还原是最难的,哈哈

TOP

还原不难 还原后还好看很难

他的片子油画感很强 蛮好看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09:47


关键还是看个人能否接受了,赫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