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就是对裂像镜和转接环 心里没底 裂像镜,做好买好了,叫别人装了 转接环,比较麻烦,怕买到不好的,把卡弄坏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6 14:25
TOP
我一般用三合一的 偶尔用精细磨砂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6 21:13
我的陷阱对焦经验一般把35mm镜头调到5m焦点 然后放f8光圈 基本是全身像了 进一步退一步都只需微调即可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7 13:06
有理啊,我们算满会烧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7:45
折腾啊 我还是按以下排名选 f200 lx3 grd2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0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