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是对裂像镜和转接环  心里没底
裂像镜,做好买好了,叫别人装了
转接环,比较麻烦,怕买到不好的,把卡弄坏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6 14:25


我不喜欢裂像,普通磨砂已经很好,特别大光圈的镜头用精细磨砂吧

TOP

我一般用三合一的
偶尔用精细磨砂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6 21:13


我不喜欢裂像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当中那块东西很影响我取景,三合一中间仍然是有裂像和微棱来影响到……

TOP

我的陷阱对焦经验一般把35mm镜头调到5m焦点 然后放f8光圈
基本是全身像了 进一步退一步都只需微调即可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7 13:06


你这个不叫陷阱对焦,而是估焦,结合了一点超焦距的算法

TOP

小DC玩玩就可以了,没什么好中毒的,安心等单电普及吧

TOP

有理啊,我们算满会烧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7 17:45


还好吧……

我都不算烧的……

TOP

哎,我的F100发现ccd上有一条线不成像的,退掉了……

现在重新犹豫买什么dc好……

TOP

刚刚看了一下,

DP1,GRD2因为是定焦,而且价格偏高,不适合购买的初衷,故肯定不会选。
GX200和LX3变焦比较小,最长只有60和72,价格也偏高,也不是很适合。
F100和F200我还在犹豫,F200比F100贵600左右,那个EXR新技术我仍然没有看到能让我心甘情愿掏腰包的地步…………
估计最后还是选F100,不过这次我会再好好研究下EXR先

TOP

选来选去,还是选F100,下午抽空去买回来……

TOP

折腾啊
我还是按以下排名选 f200 lx3 grd2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0 12:53


看过了F200的实拍,对所谓的EXR功能彻底失望,赫赫

lx3和grd2还是不适合,价格太高,也不适合家用

TOP

EXR宣传得太过分了,期盼越大,失望越大,哈哈

我买DC不是给自己买的,主要还是给老婆用。自己用的备机还是准备上500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