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k.........

TOP

组萨?有啥想法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3:01


我的意思是2k买这么个破玩意儿……哈哈

TOP

在关注适马的12-24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17 15:14


这头我两进两出

TOP

这个头褒贬不一
但是14-24太贵
其他的镜头在这个焦段的都是非全副头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18 10:22


我不是觉得这个头不好,而是觉得不需要那么广的头,而且在35mm系统上玩超广其实挺蠢的……

TOP

你认真的吗??5555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18 12:03


如果不考虑系统的延续性,那花2k买台nikon全手动机身确实没太大意思

另外,我不清楚这台全手动机身到底手动到什么程度,只是太手动的机器拍摄体验肯定不会太好。我用过的手动胶片机里面比较欣赏Pentax Super A,只有合焦和过片是手动的,很舒服

TOP

那你对nikon太不了解了
superA和fm3a不能比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9 11:22


这样说来fm3a有点像pentax LX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