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是FM2 全mf 没有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 也就是说你通过内测光之后,需要手动控制两个部分,快门以及光圈 然后是过片器 我的结论,FM2纯粹是被国内玩家炒上去的 在nikon家族地位上,fm2是一部定位中等的全手动,低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0:47
TOP
FM2没有握把 我怎么拿怎么不舒服 当然这话放xitek可能被人家喷 幸好这里没有fm2用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4:40
是的,你上去看看吧,虽然payment 不高但是,挂上去卖掉是个不错的成就感,这也是我最近努力的。拍照是兴趣,卖是为成就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