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FM2

全mf
没有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
也就是说你通过内测光之后,需要手动控制两个部分,快门以及光圈
然后是过片器


我的结论,FM2纯粹是被国内玩家炒上去的
在nikon家族地位上,fm2是一部定位中等的全手动,低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0:47


同意

把玩过朋友的fm2,感觉跟pentax的mx很像。我用过mx,适合把玩,不适合使用。

TOP

FM2没有握把 我怎么拿怎么不舒服
当然这话放xitek可能被人家喷
幸好这里没有fm2用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4:40


同意,没有握把很难受

TOP

是的,你上去看看吧,虽然payment 不高但是,挂上去卖掉是个不错的成就感,这也是我最近努力的。拍照是兴趣,卖是为成就感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20


弄不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