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的多少米买的?我在等f200,现在还太贵,但是有点等不及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5 13:49


银色f100+多一块品胜电池+相机包,¥1400

我看了下f200的参数,感觉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提高,那个新技术总感觉是个噱头而已,而且价格要高出近1000块,而核心的ccd大小以及镜头都没有变化,而且f100已经停产,再不下手估计也买不到新的了,就拿了一台

TOP

另外带hd movie的500d终于发布了,虽然1080p只能20桢/s了,不过好在720p仍然保持30桢/s,家庭用用够了,4月下旬上市,等秋季价格稳定后考虑入手一台作为备机,加上有liveview转接拍摄微距也会更容易些,hoho

TOP

F200相比F100的改进主要是ccd方面 并非1/1.7不变就算同质
F200有高iso 高宽容度的革命性改进 仔细研究一下吧
再加上fuji自有的色彩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16:23


我始终坚持认为那些所谓的像素合并都是噱头,而所谓的自有的色彩,我们有PS,呵呵

TOP

去研究一下fuji的s5
fuji很早就搞像素合并了 获得更好的色彩和宽容度 现在民用了而已
不是噱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22:06


研究过了,即使是在s5上,这项技术现在也没有得到很大的成功,路漫漫啊,等这项技术足够成熟了再考虑吧,关键的关键是f100现在足够便宜,呵呵

TOP

我不喜欢lx3的原因有2个,1是太贵,2是携带体积仍然太大,不方便

TOP

今天试机器拍了2张





另外,谁能帮我把附件限制增加到256K啊?现在居然是白痴的210K……
1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TOP

f100拍摄的,我就用光影魔术手缩图加框了,exif应该是保留的

TOP

懒的灌水……,不行就还是用链接方式,赫赫

TOP

只有老板有权利…… 灌水,不断的灌水就可以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6 09:58


还好无所谓,我有自己建的论坛,赫赫

TOP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c9401bfc184dc46.htm


想上这个


无机的帖子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51427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6 13:40


还是D28/2好啊,或者上D25/2.8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