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楼上的多少米买的?我在等f200,现在还太贵,但是有点等不及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5 13:49
TOP
F200相比F100的改进主要是ccd方面 并非1/1.7不变就算同质 F200有高iso 高宽容度的革命性改进 仔细研究一下吧 再加上fuji自有的色彩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16:23
去研究一下fuji的s5 fuji很早就搞像素合并了 获得更好的色彩和宽容度 现在民用了而已 不是噱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22:06
评分人数
给你+点分,呵呵,有利于升级 + 10
zephyr_us
只有老板有权利…… 灌水,不断的灌水就可以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6 09:58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c9401bfc184dc46.htm 想上这个 无机的帖子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51427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6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