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500d拍了点荷花

昨天早上用借来玩的500d+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拍了点荷花,回来看看觉得挺套路挺俗气的,哎,拍片子越来越没有感觉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2

评分人数

哪里的荷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18:57


人民公园

TOP

大俗就是大雅!雅俗共赏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24 19:50


多谢安慰……

TOP

我还真看不出和顶级器材差距在哪儿
本周末我也要去俗一把 杭州拍荷花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22:03


器材上面我是从来不谦虚的,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这支镜头可绝对是顶级的,德产镜头Apo可不是随便标的,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