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组萨?有啥想法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3:01
在关注适马的12-24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17 15:14
这个头褒贬不一 但是14-24太贵 其他的镜头在这个焦段的都是非全副头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18 10:22
你认真的吗??5555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18 12:03
那你对nikon太不了解了 superA和fm3a不能比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9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