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上e-p1了

本来是看上500d的,想买来转接拍微距和视频玩,现在看上e-p1了,hoho,仔细看了下,o记还是很不错的嘛

这个~~
胜在小巧 外形
对o的4/3 还是持保留态度
Garrett 发表于 2009-6-8 14:40


小巧很重要啊,另外m4/3基本上可以转接所有的镜头了

ccd小一点也就那样了,数码上面无所谓了

TOP

昨天在星光看到有全新的海鸥4A107卖 换天塞大概在1200左右
你觉得值得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6-8 14:42


这个没研究啊……

TOP

在路上了,明天应该会收到

TOP

等着看画质如何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16 19:19


dpreview已经有不少样张了,不过感觉低感下比我的f100fd也没好多少……,高感下还是不错的

TOP

e-p1购买计划搁置,因为决定和朋友合买的底扫升级了,所以决定留下contax g1一套,专心胶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