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自己的第一套中画幅

终于准备进军中画幅了,看上了一套,在北京的,死活不愿意出外地,准备周末托朋友去交易了,下周应该可以拿到了,期待一下,呵呵。

Pentacon six TL+50/4+80/2.8+120/2.8+180/2.8

中幅在灯箱上看,还是比较有意义的,虽然也不算大,不过比135底片看起来要舒服点了

TOP

没啥好期待的……,P6一套价格也并不贵,小1w吧

收到以后估计也是乱拍,哈哈

TOP

今天全套东西到了,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新,就是真的好大……

TOP

赶紧上套器材全图 放毒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6-9 12:55


会上的,别急,我现在放在朋友店里了,等过几天过去拍器材照。

另外我这几天还要从ebay标个ZODIAK 30/3.5和2个接环2个后盖回来,这样就全了,300/4那个估计我不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