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做好心理准备啊,灯箱比底扫出来的片子毒性可强多了。

我有一张片子,用灯箱看,里面的桃花像浮出来一样的,立体感超强,可是底扫是完全无法体现这种效果的

TOP

我感觉还是灯箱效果最好,不过用观片器看着眼睛疼……

幻灯效果比灯箱还是要差那么一点

TOP

再链几张反转的过来吧,在婺源拍的





TOP

说起放大镜
亦乾里有个好货色
好像是pentax的 4x
毫不变形 大小正好 仿佛看一张10寸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2:57


我用的是马田的5X,比较好买到的更好的应该是施耐德的一个4X还是6X忘记了

TOP

亮度有级差的 肯定灯箱好

顺带的 xitek里有一个沪胶帮  似乎定期组织看正片  不知道楼上几位兄弟是否在那里搭伙?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2:58


他们似乎不带135的……,我没去玩过

TOP

继续链,不知道原来在这里发过没……





TOP

哦可能是斯奈德的 或者是凯撒的?4x
看135正好

不带135?我xxdfwsgw31qr1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4


哈哈,我有台135幻灯投影,我们新的俱乐部活动地点也正在装修,有机会一起玩好了

TOP

水流那张也有点偏紫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6


恩,这是色温问题,严格来讲应该上减温镜了,我有带,但是我没有意识到,而且即使意识到也很难弄,站在石头上挺危险的,时间也不允许

TOP

我只在印照片的店里看过几眼灯箱
听说投影相当的爽,只是一直没看过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4 12:16


据说120幻灯很毒,不过就135来说,我的实际感受是灯箱效果比幻灯好

TOP

灯箱是没放大的是吧

120底片大很多肯定比135的好很多

一般冲好了反转,店里灯箱上看看,就毒的一塌糊涂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4 21:47


灯箱上可以用观片器看细节,观片器有放大的。

灯箱上主要是透光大,所以感觉效果更好。

打幻灯是看整体感觉,灯箱上更多的看细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