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说起放大镜 亦乾里有个好货色 好像是pentax的 4x 毫不变形 大小正好 仿佛看一张10寸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2:57
亮度有级差的 肯定灯箱好 顺带的 xitek里有一个沪胶帮 似乎定期组织看正片 不知道楼上几位兄弟是否在那里搭伙?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2:58
哦可能是斯奈德的 或者是凯撒的?4x 看135正好 不带135?我xxdfwsgw31qr1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4
水流那张也有点偏紫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23:06
我只在印照片的店里看过几眼灯箱 听说投影相当的爽,只是一直没看过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4 12:16
灯箱是没放大的是吧 120底片大很多肯定比135的好很多 一般冲好了反转,店里灯箱上看看,就毒的一塌糊涂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4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