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TOP

TOP

古宅里面……

TOP

算人文不……?

TOP

==over==

TOP

色彩好浓艳啊
是不是后期拉过曲线了
看起来天气的问题 所以被迫拉曲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09:43


我口味重,RVP口味,哈哈

TOP

嗯 你是rvp50口味
我大概算是rdp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09:46


赫赫,这次我带的卷也是RVP50

平时扫街我也用RDP3,也很偏爱

拍人或者产品我就用RAP了

TOP

我不喜欢koda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