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森林公园鸟很多的,就这一种吗?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1 09:00


到那边就下午3点多了,拍了1小时,还看到3种漂亮的鸟,但是运气不好,都没拍到……

TOP

请问328能不能打MOON?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09:24


打Moon用单筒望远镜吧,效果不错的

TOP

玩328的算极端境界了
一般到200在aps上已经够远啦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09:45


不够的……

昨天我们还尝试了400/2.8L IS+原厂1.4x+kenko1.4x+vivitar2x+1d3的组合,居然还可以af,等效2038mm/F11,画质还很不错,怪不得428L IS堪称Canon最好的镜头

TOP

我只想218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09:55


到现在还想218?绝对买220L IS啦

TOP

~~~~~~~~~~~~~~
如何做到AF的?
不如直接接望远镜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00


1d3的合焦能力强啊

普通望远镜还是不能比的,好的望远镜也是超贵的

TOP

新的贵 买个2手218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0:03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TOP

准确的分析
5级防抖,hoho 那不是意味着安全快门1/15也ok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08


5级防抖是官方宣称的,嘿嘿,实际当然还是要配合基本功的

TOP

220L出来了 2手218总该降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0:24


事实上并没有降,以前高价收的,谁愿意亏15k出掉?

TOP

没收藏价值的头总归会降价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29


不一定,毕竟218L是一个里程碑,就好像50/1.0L一样,不是仍然那么贵?

但是从使用角度来说,就没意思了

TOP

这个如何?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87895.html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1:36



加6k买全新220L IS了,赫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