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YC买个合适的,再淘个带PCB的好转口也不容易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4 16:31
d80上zf的基本上下一步就是d700 or d3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4 16:54
很想听听这位兄弟出p如c的原因,看看有没有共鸣。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7:06
实际上我觉得我的50~200的狗头如果不拍糊掉的话,出片也挺好的。就是200端光圈太小,老是拍糊掉。所以对我来说,目前最迫切的是2.8的光圈。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7:09
长焦mf有没有试过?手持的时候mf比af可靠 因为晃动 af点不准 反而mf只要对焦屏清晰 机身忽略未af合焦 就能按下快门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4 18:58
呵呵,主要是拍月亮,扫街打美女,顺便打鸟,增距镜够了,因为长焦基本用的是镜头中心部分,即使是狗头中心成像也不会太差,所以没必要为了这个比较少用的情况话太多钱。 当初看中适马的50~500,主要是10倍变焦方便 ...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22:46
话说回来 xzp上2x增距镜也无法接受 只有上1.7才可以接受 看你自己的标准了 nikon自己的2x 口碑不是很好 1.7不错 肯高2x不错 口碑比nikon好 xlp不错的 对得起这个价格 要比烧钱 没意思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