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1 09:55 发表 对放大镜头很感兴趣。。。讨教一下:NIKON D80上能配这个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0:41 发表 pp拍的真好 能不能显示Exif信息呀 想学习学习的 谢谢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21 10:37 发表 又一发烧友来了,看出来了 拍得很好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1:03 发表 太好了 最近正在无忌研究放大头接d80的事情 没想到就来了一位 热烈欢迎啊 多来泡泡 有外出活动就一起出来吧 问一下是啥放大头 罗德刚可以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