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1 09:55 发表
对放大镜头很感兴趣。。。讨教一下:NIKON D80上能配这个么?


可以配,找个nikon的微距皮腔加一堆转接环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0:41 发表
pp拍的真好
能不能显示Exif信息呀
想学习学习的
谢谢


这里不显示的?我这些照片只能看到机身、ISO、快门速度,因为是手动光圈的镜头,机身并不知道我使用的是多少光圈的。

我图片上一般不放exif信息,具体信息你可以下载一些右键看exif信息的软件看,其实摄影论坛是应该直接显示图片的exif信息的,你也可以到我这些图片的原帖地址查看,http://bbs.penfans.net/viewthread.php?tid=499&extra=page%3D1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21 10:37 发表
又一发烧友来了,看出来了
拍得很好


多谢,共同学习吧,自己出去的很少,以后想找机会多出门走走,赫赫

TOP

我这支是Apo-Rodagon-N 50/2.8,成色不好,所以便宜
还花大价钱从美国买了一支Apo-Rodagon 180/4.8回来,还在路上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1:03 发表
太好了
最近正在无忌研究放大头接d80的事情
没想到就来了一位
热烈欢迎啊 多来泡泡 有外出活动就一起出来吧
问一下是啥放大头 罗德刚可以用吗?


如果你也上屋脊ra88那个帖子的话,我也有在那边发帖哦,一样的用户名,赫赫

我也是看了ra88的片子以后中毒的,现在正在搜集器材

TOP

谢谢大家支持,其实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镜头表现好 ,德国四大名镜就是不一样啊,赫赫

暂时周末不能出来,因为要陪儿子,等他再大一点了我也很想多出来驴摄呢,到时候就要大家多帮衬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