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1 11:01 发表 这消息有2年了把,2年里我们都是借着要拆的迎头去的,HOHO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1 23:25 发表 杨浦区沿军工路到有个码头正好开始做水产批发了,当时传说就是要搬到那里的 据可靠情报,那边只批发,不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