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铜川路水产市场还没有搬走?上次不知道哪里听到的消息说要拆掉了?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1 11:01 发表

这消息有2年了把,2年里我们都是借着要拆的迎头去的,HOHO


我倒,看来我也要借这个荫头拖老婆去吃海鲜去,hoho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1 23:25 发表
杨浦区沿军工路到有个码头正好开始做水产批发了,当时传说就是要搬到那里的
据可靠情报,那边只批发,不零售


我家离那里很近……,外面也有小店可以零售的。关键是那里饭店很少,里面有个地方我还没进去过,看来有空还是要进去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