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玩过kodak的反转片,不过觉得田子坊几张偏紫挺严重的。

FA35/2?Pentax的?

TOP

什么底扫扫的?觉得表现有点差强人意啊……

TOP

我也跟2张田子坊拍的吧

02.jpg (153.76 KB)

02.jpg

09.jpg (153.12 KB)

09.jpg

1

评分人数

TOP

呵呵,没有好的底扫的话,胶片还是看看灯箱比较爽

TOP

D4是美能达的吧?我也听说过这个底扫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了。

我去扫街的时候都是工作日,所以人比较少吧,呵呵

TOP

再上点刚开始拍胶片的时候乱拍的吧,最近又开始琢磨器材了,原因是没时间拍摄……

04.jpg (149.93 KB)

04.jpg

05.jpg (103.39 KB)

05.jpg

06.jpg (113.78 KB)

06.jpg

07.jpg (112.21 KB)

07.jpg

08.jpg (161.16 KB)

08.jpg

011.jpg (93 KB)

011.jpg

013.jpg (137.56 KB)

013.jpg

TOP

横构图的都请点击放大观看吧,这里没对图片显示优化设置过……

上面这些都是乱拍的,自己都不知道在拍点什么……

TOP

我现在也在鹿鹿冲,最早在奕乾冲扫,效果是不错,价格也相对比较高一些。不过鹿鹿的冲可以,但是扫不行,白白的浪费了imacon939那么好的机器,所以后来找人扫,用的是nikon ved。感觉这机器扫描效果很好,所以最近准备和朋友合买一台nikon 9000ed,而且他比较有空,闲的时候还可以接点扫描的活来摊薄点扫描仪的费用。
胶卷的话,我最早用负片的时候,superia200感觉很好,但是后来用了一些kodak gold200,感觉很受不了,所以连带着就一直很抵制kodak的所有胶卷。后来用反转片,一直是fujifilm的,rdp3多一些,rap和rvp也用过一些,都感觉很好。

TOP

etainxie第一张田子坊真的很赞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6-3 11:37


呵呵,看到有人喜欢,挺高兴的,说说拍这张照片时的情形吧

照片最左面有一个手,是一个老头的,估计在田子坊拣饮料瓶,开始一直靠在画面中的藤椅的位置,我等他走开一些等了不少时间。然后画面中的场景,商家用2个大电扇在吹水汽进去,很凉快,不过同时也让我很顾忌我的镜头,所以在观察场景的时候,我一直离得很远。

终于看到2个老外比较好的神情,于是快速上前,横构图一张,竖构图一张。最终挑选了横构图这张,因为竖构图那张由于遮阳伞造成的大面积留黑不太好看。那个老头我最终还是没有完全避开,和G2的旁轴取景的误差有些关系。
1

评分人数

TOP

这贴,我肯定来水的呀
D4,我04年2980买的,前几天2000出了
鹿鹿店扫差不多了吧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3 21:19


我就是对鹿鹿的店扫质量很不满意,有时候好,有时候很烂,太不稳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