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次打鸟……

和2个朋友去森林公园打鸟,第一次……,怎么找鸟也不会,是什么鸟也不认识……,随便拍了些……

发现这里宽度限制比较大,大家点开了看吧
4

评分人数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我自己的328L和2X,还蹭了朋友的428L IS+1.4X

TOP

强大的炮
可惜用了2x后色彩下降不少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1 19:45


色彩其实还好,主要还是色散,画质松了,而且我的2X不是原厂的,是vivitar的

TOP


所以有时候还得入一个aps画幅 免费1.5x 画质还不下降 哈哈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1 21:06


所以我要弄500D,1.6X,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