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你的武器库很漂亮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8 16:11
没玩过高档货 貌似圆的看上去帅哦,发现园的上面都有个开关可以把取景器关闭的,胶片机我不晓得有没有。 D80在买机器的时候送了个目镜,可以把整个取景器关闭,不过好像没哪个傻冒会用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5:45
sigma还出了个1224啊,我还以为只有1020呢,看来是个人喜好问题,我的1224出勤率还是蛮高的,但是走虐线除外,比较比较重。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3:01
Sigma 12-24/4 我估计是能买得起的,放全副上的最广的广角了 12不乘1.5,就是D80+9mm,12mm我已经觉得牛比轰轰了,9mm我估计要前倾,否则自己脚会拍进去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21:34
还是觉得尼康的选择余地大,还有富士的s5也可以用尼康镜头,原厂太贵,买不起,用副厂头NC哪家都一样。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09:48
我是p家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2:24
长焦nikon也有nb头的 328 428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4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