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EOS5D
EOS3
Tamron28-75/2.8
Tamron28-300VC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一套G2刚刚出掉,Sigma12-24也出掉了,28300vc也挂着在出,最近快发霉了,感觉都没激情了。周末无法出来,平时很少有机会可以上网,但是应该可以抽空出来扫街,希望能有类似的活动能让我的机器可以拍拍……

TOP

你的武器库很漂亮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8 16:11


本来想入35L和180L的,无奈35L价格暴涨,只好又把Tamron2875收回来顶着,Apo180也还没出掉,就暂时不要180L了

G2+G21+G35么其实也蛮大的,关键还是没机会拍,等以后有机会拍了再收吧
Sigma12-24这个头很好,可惜也是用的机会少,哎

TOP

麻烦帮我update下器材……

EOS5D
EOS3
Tamron28-75/2.8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EF300/2.8L

TOP

没玩过高档货
貌似圆的看上去帅哦,发现园的上面都有个开关可以把取景器关闭的,胶片机我不晓得有没有。
D80在买机器的时候送了个目镜,可以把整个取景器关闭,不过好像没哪个傻冒会用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5:45


取景器遮光开关是顶级机才有的,老胶片机的顶级系列也都有,佳能的1系也都有

圆目镜没什么花头的,无非就是个噱头

TOP

sigma还出了个1224啊,我还以为只有1020呢,看来是个人喜好问题,我的1224出勤率还是蛮高的,但是走虐线除外,比较比较重。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3:01


sigma的12-24是全画幅镜头

TOP

Sigma 12-24/4
我估计是能买得起的,放全副上的最广的广角了
12不乘1.5,就是D80+9mm,12mm我已经觉得牛比轰轰了,9mm我估计要前倾,否则自己脚会拍进去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21:34


是Sigma12-24/4.5-5.6.........

如果是Sigma 12-24/4卖这个价,还有那么好的畸变控制和锐度的话,打死我也不出了……

TOP

玩长焦首选Canon

TOP

还是觉得尼康的选择余地大,还有富士的s5也可以用尼康镜头,原厂太贵,买不起,用副厂头NC哪家都一样。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09:48


长焦的超声波马达是必须的,几家副厂里面,腾龙没有超声波马达的镜头,适马的可靠性一直是个问题,跑焦很普遍,图丽长焦镜头不多,而且画质偏弱。

长焦镜头由于消色差要求比较高,不推荐使用相对便宜的副厂镜头,除了适马的几只特别规格可以考虑下,比如120-300/2.8,300-800/5.6和200-500/2.8,其他的还是原厂镜头占据绝对优势。

而在原厂镜头里,首先Pentax和Minolta的大部分长焦镜头都已停产,Nikon的很多长焦镜头均未AFS化,即使更新过的几支由于研发成本摊薄的关系,也比同规格的Canon镜头要贵,况且Canon在长焦上的选择很多,多支镜头的成像都异常优秀,价格也很平易近人。

TOP

我是p家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2:24


我曾经是P家的

TOP

长焦nikon也有nb头的
328 428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4 13:57


单有是没有用的,请考虑下性价比。

另外,长焦风景上,Canon的大白可谓是最佳选择

540L is的利用率要比428高得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