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是个有魔力的地方

原帖由 小美 于 2009-1-12 10:23 发表
断壁残垣,乱石堆砌,失落的神殿,却一再把我的心魂勾走。
它曾经的规模堪比小吴哥,却遭遇了一场怎样的浩劫,一夜顷刻仅剩废墟?我不信是万象拱门,也不信是炮火的掠夺。或许是一场地壳运动,或许是应验了神灵的诅 ...

TOP

好漂亮的东东,你扫的货,欢喜呀

TOP

小美, 昨晚年会来了么? 是哪位?

TOP

表这样马,内容大于形式.
我穿便装的呀 @^&^@ 天冷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