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会喝的话, 就长城干红吧, 反正也喝不出好坏.
就表浪费钱了, 洋酒也不好喝. 上次法国周品酒我实在没勇气把它喝下去.

TOP

超市有果酒卖,瓶子也好看, 也小巧, 度数也只有3-5度, 呵呵,8是打击lz,我觉得比葡萄酒好

TOP

是0000要喝酒是吧?
建议你先看杯酒人生, 保证喝的感觉和没看前不一样

TOP

电影,2个多小时就能看完的

TOP

LS,
heroes thinks alik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