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己开公司,不被逼到一定时候,人是不会发狠的,西西.

楼下,投入一段新感情要多长时间?

TOP

飞飞忘记问问题了,所以samtastic只好自言自语了,哈哈.
lx, 你想要几个小孩?

TOP

我也是,不过我没钱也要生,哈哈, 比你强大点哈.
恩,太喜欢小孩了.

反正不要他/她们受贵族教育,大众的应该不太贵吧.

lx,你一般晚上几点睡?

TOP

7:45-8:00am, 不等.
lx,你想几岁结婚?

TOP

遇到对的人,就这两年吧.
lx, 春节那里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