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个朋友也叫stephen...

TOP

哦,明白...你还是新人呀

TOP

浴缸跳舞mm,呵呵,昨晚的亮点就是你啦!!
感动死偶了, 很多的祝福to your couple.

TOP

omg, 这张太经典了,而且超自然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9-1-12 16:20 发表

呵呵,看来我们都是狗仔,就喜欢蹲点,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拍摄手法,哈哈

TOP

完全糊掉了,好吧?
要有实有虚,方为好片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2 15:43 发表
特别虚化的精灵和2位MM
我比较喜欢这个感觉 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

TOP

哦,为了你9个!,我重新看了看照片,恩,是的,花没糊
说明这是有预谋的.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2 16:56 发表


我还不至于把拍糊的拿上来!!!!!!!!!
特意虚化3个人
居然说完全糊掉??????

TOP

螳螂捕蝉, 黄雀在后... 说"狗仔队"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12 19:47 发表
听了那歌,看了PP,很感动,没时间来很遗憾,这里补上一句:祝YY的所有朋友天天快乐,身体健康!
尤其祝福跳舞和KK,早生贵子,白头到老!

TOP

神秘树, 眼镜白色框的, 是吧?
到处晃

TOP

恩,服务器的几张人物表情抓得好,赞一记

TOP

风动,你都师长了呀,景仰景仰...
呵呵,聊得蛮开心的,那天. 咱那一桌的人比较好, 混混就混熟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