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罗哈罗

偶是idle monica,因为去三清山打uno认得hhrr,听说这里好玩就来了.
本来还有个mm也要参加年会的,可她放了我鸽子, 再正式的bs她一下...
期待好玩的1.11 年会


谢谢啦

TOP

谢谢月光, 等聚会参见超级版主

TOP

抗三清山-  晕死,你当孙猴子哪, 压在那下面

TOP

呵呵,那就抱一抱吧

TOP

月光,我认得你了,你昨天满场转悠, 想不认识也挺难的.
那个山羊到偶们桌灌你酒的时候,筷子还是我贡献的呢...

你唱歌蛮好听的.

TOP

我昨天和秋之私语谁给新人献歌, 当时忘了你的别称, 就说是网上张开大翅膀的那个,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