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件衣服还是蛮好看的, 颜色,款式,都蛮适合男生穿的, 比较有品 - 呵呵,我做服装的哦

TOP

真的,真的. 你不会吧, 刚买的衣衣就舍得转呀?
顺便问一下这衣衣原价多少呀, 要看性价比的呵, 有女生穿的码和别的颜色没?

TOP

呵呵,出法国的, 全出口.不时公司会有内卖.

TOP

没问题,过一阵就有什么组的人跳出来卖东西.
不过基本上都当天卖,当天早上发全公司帖,就怕你们没那么快速度, 和时间过来, 哦.

TOP

飞飞,你做什么的呀? 前面看到说你们年会很香艳的啦, 要旗袍+披肩, 整一个浓郁女人气息呀

TOP

得,少来... 看你头像上笑那么甜, 别人欢喜你还来不及呢,

TOP

刚刚把偶一供应商好好骂了一通 - 一大男人, 罗唆得我要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