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最喜欢豆皮了... 徐家汇那的豆皮吃起来还行,6元1份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9-1-28 02:30 发表
加了配料后

108732



这个灵的,好有菌菇在里面....口水哒哒

TOP

转糖 -  真是小学一,二年级的最爱呀, 巴巴的一堆小孩围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