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哪, 大家都这么快 !!

TOP

恩,问一下, 月光唱的那首歌原唱是谁呀? 很好听, 感人滴!
同时祝福那对"新人".

TOP

那歌名是?

TOP

切... 我还很热情的打开这个帖看答案呢

TOP

cindy 很媚的,哈哈,现在才敢说这话,免得现场被打.
秋之私语绝对搞笑,是我们当之无愧的好桌长 - 为了让我们多吃点, 一直在外觅食.

TOP

切,hhrr,你帮brinka搞定吧,这妮子一大早给我发消息要偶帮她介绍

我要疯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3:17 发表
LANADO式的一拖三。。。。。cindy、风动、×××(不好意思,左边女生不知名)。。。。没怎么看懂。。。。。。


**** 最左边烫头发的,是你波? 你还收到私语礼物滴

[ 本帖最后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2 09:49 编辑 ]

TOP

哦,那是风动呀,那我也认识了. 说了好些话, 就是名字没看到 很爱笑的,她不一定比我大哦.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2 10:06 发表


对额,估计MONICA搞错人了,下次给你介绍风动JJ,这人假装的厉害~~~

TOP

各么,我也知道你是哪位了? 从红礼服换成白毛衣的mm,对吧.
其实,我真想跟你说,那红礼服好外穿. 偶上家公司年会上巨多女宁穿的比这尺度大了去了.西西


quote]原帖由 cindy 于 2009-1-12 10:11 发表
O(∩_∩)O哈哈~,不是估计是肯定,确定搞错了,那是风动=心随风动 [/quote]

TOP

stephan 是哪位? 不知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