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是在说我啊???为什么要使用暴力呢。
野骆驼 发表于 22/8/2009 11:03


队长, 把明信片寄出来吧 ~~

TOP

队长居然对明信片的事毫无印像了呀.......
奶糖 发表于 22/8/2009 23:57


奶糖古古, 如果东北之行成功, 直接找个人把队长冰雕了 ~~  哈哈

TOP

新疆你就等明年吧,今年完全不行,到现在不通网络,不通电信的~~~你等我消息,通知你什么时候可以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4/8/2009 23:06


向往的。。。。

TOP

下午又看了看信箱,,,金三岭的明信片居然还没有寄到..真怀疑那边的邮差是不是一个月才开一次邮箱!!
奶糖 发表于 26/8/2009 14:07


他们的邮筒是天天开的, 明信片已在路上了, 耐心等待。。。

TOP

牙签快乐 !!!

TOP

我等到黄花菜都凉了呀
满天星 发表于 26/8/2009 22:16





露露, 别每天惦记着了, 某天它的突然出现才会再一次带来惊喜。。。 哈

TOP

Zeta,,你可以的....牙签快乐都想到了!!!
奶糖 发表于 27/8/2009 00:55



夜猫GG, 这是XX心中的呐喊啊, 痛并快乐着。。。

十月你们要去大FB了,还想着小FB啊。。。 支持,就当预热, 嘿嘿

TOP

收到明信片了, O YE !  

兄弟姐妹们拿到了伐 ?

TOP

楼上上的看不懂
楼上的解释下
天奇 发表于 27/8/2009 22:20


天奇大师, 欲知详情, BROTHER告知。。。

大FB, 听大故事。。。

TOP

哦,好额
我不是大师,我是小混混
天奇 发表于 27/8/2009 22:46


大师总是低调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