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a 当前离线
连长
你们是在说我啊???为什么要使用暴力呢。 野骆驼 发表于 22/8/2009 11:03
TOP
队长居然对明信片的事毫无印像了呀....... 奶糖 发表于 22/8/2009 23:57
新疆你就等明年吧,今年完全不行,到现在不通网络,不通电信的~~~你等我消息,通知你什么时候可以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4/8/2009 23:06
下午又看了看信箱,,,金三岭的明信片居然还没有寄到..真怀疑那边的邮差是不是一个月才开一次邮箱!! 奶糖 发表于 26/8/2009 14:07
我等到黄花菜都凉了呀 满天星 发表于 26/8/2009 22:16
Zeta,,你可以的....牙签快乐都想到了!!! 奶糖 发表于 27/8/2009 00:55
楼上上的看不懂 楼上的解释下 天奇 发表于 27/8/2009 22:20
哦,好额 我不是大师,我是小混混 天奇 发表于 27/8/2009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