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 LE ~~ , O YE ~~ ,  傻傻分不清楚。     

TOP

马各马它 真的是好领队啊 !

不仅带我们去领略坝上草原的风光, 还自备夏威夷风情, 那真是完美的正餐 + 点心

女子 !

TOP

哈哈~带钉子的辫子甩起来啦!
小燕子 发表于 20/8/2009 15:39




阿拉周五好看到 奶牛 斑纹 的骆驼,好多好多乳白色的创可贴哦 ~~

TOP

奶糖,你潜力好大
队长在享受着带钉的马鞭呢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8/2009 15:58


有月亮和星型的鞭子伐 ?

这样, 我们可重温下在坝上看到的 很多很多月亮 和 好漂亮还漂亮的星星哦 ~~

TOP

Zeta,你好有才啊~月亮和星型的一刚
Johnnie walker大概很早就体验过了
奶糖 发表于 20/8/2009 16:44


低调低调, 这要让 Market Brother 和 Walker 大师沟通下了。。。

TOP

这姿势,不用说了吧,裸脱很享受做女人的乐趣,很high,oh,yeah!
为了兄弟,我只能忍了,谁让嫂子不在身边骆驼难受呢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8/2009 16:51


MARKET BROTHER,  为了兄弟, 两肋插刀, 那必须的~~

MILK SUGAR BROTHER, 连主板也不要, O YE !

TOP

刚从大姐那拿到好多照片, 转发下五哥和二哥的照片, 以解大家相思之苦

五哥左手一只鸡, 右手一电话 ~~

想念马儿“ 红大个” 了 ~~

DSC02159.jpg (209.15 KB)

DSC02159.jpg

DSC02160.jpg (68.35 KB)

DSC02160.jpg

1

评分人数

TOP

啊, 领队决定走高速, 我们都觉得老有头脑的, 英明。 怎么在阴沟里翻船了啦。

那张明信片还没写完,那里装载着多少美好的回忆啊

强烈要求 马各马它 自掏腰包让我们再去一次北京, 重新培养感情写完明信片。

兄弟姐妹们, 同意伐 ?

TOP

210# 奶糖  


我是极其无比以及非常的伤心啊!!!!!
上面写了扑扑满的呀!!!!
强烈要求星星牌鞭子伺候着~~~
小燕子 发表于 22/8/2009 09:25


这么让兄弟姐妹伤心的过失, 岂止鞭子可以解决的呀。。。

用牙签扎满全身 ~~~~

TOP

231# 天奇

好不同的啊, 怎么你们那次的天这么蓝。 也是八月去的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