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出去玩的时候混过一次,感觉不错啊,人家男生自己睡抓绒的睡袋还硬要把暖宝宝给我,让我感动不已,所以对混帐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如果女生不怕自己的睡姿给人家看到的话,我还是比较支持混帐的,当然前提是你看他顺眼和人多的时候,毕竟如果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你一叫就OK了……哈哈……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21:39 发表


我跟小白混过帐的,我可以证明,小白睡姿不错的!!不大乱动的!!
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



同志们!这可以充分证明他们已经睡过了!!我就说嘛……今年流行搞断背山…………所以经过了 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了!我退出!

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555555……………泪奔中…………

TOP

返回列表